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阅读:0
听报道

我含着满嘴米饭对纷纷说:“事实上我完全有可能成为一名乐手,一个大厨,一个画家,或者是一个骑着大象跳火圈的杂技演员,甚至还有可能成为一名像Jack Sparrow那样的海盗,但现在我却坐在白墙铁皮隔断的办公室里绞尽脑汁不厌其烦的想方设法找机会骚扰我的客户。”

纷纷乐了:“这说明什么?”

“不说明什么,我只是在阐述自己的现状。”我放弃繁杂的解释,努力咽下嘴里的食物。

事实是,要娱乐要生活要事业还要爱情,什么我都想要。

但就是分不清到底应该先做什么。

好在,我已经不再着急了。

不急着赚钱,不急着成才,不急着看清楚世界……

我想我应该是长不成同行中的状元的。

既然如此,我把所有希望得到的一切团吧团吧揉成一坨装进口袋轻装前行。

话题:



0

推荐

李嘉铭

李嘉铭

3篇文章 13年前更新

我的青春还欠我一千万,所以在没还清这笔钱之前,我是不会放过它的。

文章
  • 个人分类
全部文章 3篇
  • 文章归档
2010年 3篇